close
偶然的機會底下
有個好客戶的兒子
跑來當學徒來當我的工讀生
17歲的青澀年紀
在他父親眼中他是個小孩在我的眼中他已經是個大人了
晚上跑客戶跑到了士林
跟他去逛個士林夜市
我的腦袋瓜中還在想著今天的工作明天的行程
他像個小孩子一樣
悠閒的逛著街!陪他去玩丟球遊戲,完砸沙包,他體力一直很好著
還在路上給我看著妹!偷喵勒


又要想著要管教他,教育他
又要想著跟他一起玩鬧
有點責任在心中牽掛著
真的我老了~真的老了

在士林夜市還再給我偷偷照相,偷照妹妹的照片
靠!不過那個妹還不錯漂亮啦

哈哈~~~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