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的腳步變的好怪好亂
我一輩子好像事情跟工作永遠做不完
每天忙忙忙

上週六
本想把手機關機好好讓我自已休息一下
可以過個假日的時光
七點多
電話突然想起
"小文"走了~~
以前常一起出去混在一起的朋友就這樣突然的離開
腦袋中!想起了他的臉
說真的他還蠻帥的
玩樂的時候快快樂樂都會浮現腦海裡
沒想到他有這樣的勇氣可以從橋上直接跳下去,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
不冷嘛!?不難過嘛!?那需要很多的勇氣呢

小文好走~~~

呼!!


跟其他的朋友們通完電話~

接近九點

又有一通電話響起

喂!我出來了~~
哈!我超好超好超好的朋友回來了
四年了四年沒聽到他聲音
他還蠻聰明的會打電話到我家
我老媽也蠻聰明的居然還跟他聊天聊起來
還把我電話號碼給他
"改天出來聚聚喔"這是一定要的啦


朋友真的老的好!


悲傷快樂
哪有同時間發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