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有個得到憂鬱症的舅舅
開了電器行開了快二十年
直到今年才把店收起來關掉~終究敵不過大賣場的價格
明明就退了休!身上也有錢
不知道怎樣~過了三個月
就開始鬱鬱寡歡了起來~說每個月固定開銷要多少錢
說很久全家沒有吃過水果!就這樣得到了憂鬱症
也出去找工作
什麼都找
什麼也做不住也做不久
中年的危機就此產生~
小阿姨:
你也讓你舅舅跟著你做事
小舅:
你也讓你就就跟你做事
我老媽:
你舅有跟著你去做事嘛!?

唉~這樣換成苦到我耶
讓他來做
操到他又對不起他!
不操一下進度又會來不及呢!
我雖然是苦惱
但是能怎麼辦呢~~大家都對我這樣的期待
或許有天換我得到憂鬱症耶!

大舅加油吧!!!我只能幫你一陣子或一下子
你只能靠你自己振作起來耶

PS
明明也算千萬富翁
幹嗎把自己搞成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