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
你與我再一起的時間
不長不短
我的壞習慣你總是還是大發雷霆
我的遲到!我愛工作!我不守信用!我不夠體貼
這你都知道
我說
放手~~你不願意點頭
我說
停止~~你不贊成這樣的決定

最近的我~也不知道怎麼了
多愁善感了起來
每天這樣工作總覺得下班想要有個人問我累不累
回到家燈只剩下最後一盞
關了燈~睡醒
又是一天的開始
你總是覺得我忙成這樣子
錢跑去哪邊!
而我欠的錢~我也跟你說過如何面對了
這樣的我真的有點累
追錢追錢不斷的追錢
你也反對過我這樣去處理
可是不這樣處理!純粹上班的話
錢要哪一天才還的清
你吃苦了!我知道
不過只要你跟你朋友出去過~我內心就開始有壓力
人比人
我知道你是隨口唸唸
可是那個心理的壓力頗大
我很想遊山玩水
我很想牽著你的手逛逛街!爬爬山
好久沒握著你的手
好久沒有抱著你的人
什麼事情都好久好久喔
我也許做過太多對不起你的事情
我也許都沒有站在你的角度去多思考
我也許永遠都長不大
不過我知道的
我真的還有愛著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